德國東部大巴相撞力道猛 9死數十傷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2014年7月19日(當地時間),德國東部城市德累斯頓(Dresden)四號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兩輛旅遊大巴士相撞後,其中一輛衝破分隔路欄,又與反方向車道上的一輛小客車相撞。造成至少9人死亡,數十人受傷。警方封鎖事故發生雙向車道,上百名救援人員清理現場。

綜合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凌晨2時左右,一輛載著波蘭遊客的大巴士在行駛過程中疑因打滑,先撞上了前方一輛公交車,後又衝破路中分隔欄,與另一輛車迎面相撞。



警方發言人說,事故涉及的三輛車中,一輛旅遊大巴士來自烏克蘭,另兩輛車來自波蘭。事故造成2名旅遊大巴士乘客和7名小型客車乘客喪生,另有至少40人受重傷。

據德國媒體報導,車禍遇難者主要為波蘭遊客。事故發生後,上百名救援人員清理現場,警方封閉相關路段雙向車道,造成大規模交通擁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