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集會 紀念反迫害15週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新聞週刊(432)7月17日中午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的廣場上再次聚滿了來自美國東部城市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這已經是他們第15個年頭在炎熱的7月匯聚在這個世界矚目的地方,抗議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

在國會山前舉行的大規模集會上,美國多位重量級國會議員及各界代表到場聲援。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發言,此外還有近20位國會議員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法輪功修煉者們十幾年一直遭到監禁,折磨,並被殺害。我們必須持續發聲,反抗這種不公。」

美國國會眾議員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對抗暴力的人們,我期待法輪功學員能自由修煉,而不被恐嚇的那一天。」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們再次共同呼籲中共停止其恐怖的人權迫害。」

剛才最後發言的這位,是前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斯萊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她也是國會281號決議案的共同發起人,這個議案正是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在過去的幾年中大量了解了真相的中國民眾宣佈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多位議員和人權機構代表也在發言中聲援中國民眾的三退大潮。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項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億七千一百萬人退出中共。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們應該得到祝賀!」

美國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義人士必須站起來說,共產主義已滅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場惡夢而已。」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