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華裔副機師 傳飛前「氣色異常」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茉莉報導)45歲的華裔副機師朱仁隆在此次馬航MH17墜機事件中喪生。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19日引述其鄰居阿卜杜拉的話,稱早在一星期前已察覺到朱仁隆氣色異常。

事發前一週的週六曾看到朱仁隆(Eugene Choo Jin Leong)坐在家門口指導家人修剪樹枝,阿卜杜拉(Mohd Ridzuan Abdullah)說,「我已經看出他氣色異常」,但朱本人卻不以為然,沒當作一個不好的兆頭。

阿卜杜拉18日清晨得悉馬航班機被擊落的消息後,立即跑到隔壁朱家問候,只見朱的家人都沉浸在悲傷中。朱家的親友也紛紛前來安慰。

阿卜杜拉本人是馬來西亞中小企業協會的會長,認識朱仁隆7年之久,沒有種族之分相處融洽。他說朱仁隆夫婦人品和善,每逢開齋節一定會親自登門造訪。今年還盼望著一家人來訪,沒想到朱卻遭遇不測。

朱仁隆家人拒絕了媒體採訪要求,並要求所在社區門衛阻止任何媒體進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