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告急:馬航196具遺體突然消失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烏克蘭緊急情況部門7月20日發出緊急通知,馬航墜毀的MH17航班上已經找到的196具遺體,被親俄武裝轉運到秘密地點。

烏克蘭緊急部門發出通知,馬航墜機現場由烏克蘭救援小組在19日已經用黑色塑膠袋包裹好的196具遺體,20日已經全部不見了,疑似被親俄武裝秘密轉到某處。

BBC報導說,這些已經發現的遺體中,大部分被親俄武裝運送到附近其控制的小鎮Torez,並存放在帶有冰櫃的火車車廂中。不過這一地點對外限制,尚不清楚什麼人有權利進入。

稍晚,俄新社報導說,親俄武裝已經與烏克蘭當局達成初步協議,正在將這些遇難者遺體轉運到頓涅茨克,之後交給烏克蘭當局。

自馬航MH17航班17日失事,烏克蘭東部的親俄武裝一直盤踞在飛機墜毀地點,限制國際社會搜救人員等的進入。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已經確認是遭導彈擊中。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分別是193名荷蘭人(含一名同時持有美國國籍者)、43名馬來西亞人(包括15名機組人員)、27名澳大利亞人、12名印度尼西亞人、10名英國人(含一名同時持有南非國籍者)、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