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總理確認繼外婆搭乘MH17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確認,他83歲的繼外婆搭乘了墜毀的馬航MH17航班,他和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山慕丁都是遇難者家屬。

納吉布(Najib Razak)與妻子曼索爾(Rosmah Mansor)7月19日在吉隆坡探望MH17航班遇難者親屬,其中包括他的繼外婆西蒂阿米娜(Puan Sri Siti Amirah)的孫女等。

拉著遇難者親屬的手,納吉布感同身受,他19日晚在推特上留言:「我切身感受馬航MH17遇難者親屬的悲痛,我的繼外婆就是遇難乘客之一。」

據悉,納吉布的外公也是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山慕丁的外公,其於1990年去世,留下了第二任妻子西蒂阿米娜。

因女兒定居在荷蘭,西蒂阿米娜常常去荷蘭小住些時日。這次從荷蘭回吉隆坡,是計劃與孫女等親人共度穆斯林的開齋節,不料遇難。

在吉隆坡等候的遇難者親屬表示,他們只希望儘快見到遇難親人的遺體。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已經確認是遭導彈擊中。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分別是193名荷蘭人(含一名同時持有美國國籍者)、43名馬來西亞人(包括15名機組人員)、27名澳大利亞人、12名印度尼西亞人、10名英國人(含一名同時持有南非國籍者)、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