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摘

回顧歷史,反觀現實,發現中共匪幫與一個動詞關係十分密切。這個動詞,便是「摘」字。不論是主動還是被動,不論是摘還是被摘,共匪均與這個摘字結下了不解之緣——

摘桃子。1945年抗戰勝利之際,假抗日、不抗日還老在背後偷襲國軍而且與日寇勾勾搭搭的中共,此時卻迫不及待地下山摘桃子,與全力抗日並負責受降的國民政府爭著「接收」日佔區。

摘錄大量文句。為了推翻國民黨政權,中共在建政之前的十來年間,大量地不厭其煩地,從《獨立宣言》和傑斐遜、林肯、羅斯福、華萊士諸公及孫中山等人的言論中摘錄有關民主、自由、人權的文句,炮製成攻擊對方的社論、評論和其它形式的文章,連篇累牘地在《新華日報》、《解放日報》等媒體發表。

強摘創業成果。中共流氓集團奪得政權後,前三十年以「改造」的名義,化私為公,強摘地主、富農、民族資本家的創業成果;後三十年以「改革」的名義,化公為私,強摘全體國民的創業成果,鯨吞、洗劫國有資產和集體財產,壟斷、侵佔國家資源。

活摘器官。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以真善忍為理念的法輪功的污衊、鎮壓。邪惡對大法弟子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酷虐,並且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犯下了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

被摘牌子。這些年,由於黨官強徵土地、強拆民房、強上污染項目等種種惡政頻頻害民,導致官民衝突加劇,已有幾個地方的縣委、縣政府的招牌,被當地憤怒的民眾一舉摘掉。

毒瘤終將被摘除。中共是現代中國的萬惡之源,是中華民族的惡性腫瘤,也是國際社會的惡性腫瘤。一切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中國人,一切被踐踏人權的中國人,聯合起來,反抗暴政,爭取早日摘除這顆禍害了中國人民近百年的大毒瘤。

摘,是個動詞。一味的坐而論道,是不頂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