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MH370 空少登機前為母獻唱成遺言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空乘馬哈邁德,因換班躲過了MH370,但在為母親生日獻唱後,他登上了MH17航班。

44歲的馬哈邁德(Shaikh Mohd Noor Mahmood),今年3月本應服務MH370航班,因與同事臨時換班,躲過了生死一劫。7月16日,他為15日過生日的母親錄製了一首開齋節的歌曲《Dendang Perantau》,為65歲的母親Amnah Mohd Sharif送上遲到的生日祝福。沒料到,17日,他登上MH17航班,從此與世長辭。

談起兒子的死訊,母親Amnah感傷地說,馬哈邁德儘管不會彈吉他,但常常有模有樣地拿著弟弟的吉他,給她唱歌,這一切都成了她永遠美好的回憶。

馬哈邁德是家中的長子,下面有2個弟弟和2個妹妹。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已經確認是遭導彈擊中。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分別是193名荷蘭人(含一名同時持有美國國籍者)、43名馬來西亞人(包括15名機組人員)、27名澳大利亞人、12名印度尼西亞人、10名英國人(含一名同時持有南非國籍者)、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