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生日會 推迷你專輯進軍歌壇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偶像劇當紅小生胡宇威,今天舉辦生日會,和歌迷一起慶生。去年胡宇威許下生日願望,期望自己能有音樂作品,而今年也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宣佈跨足華語歌壇。胡宇威希望在未來的音樂作品中,粉絲們能夠聽到他的心。

剛拍完電影《風中家族》,胡宇威在粉絲的尖叫聲中出場。

藝人胡宇威:「哇!欸,看到。」

主持人建安:「他們只有拿出十分之一的(尖叫聲)。」

藝人胡宇威:「我知道,欸,那我要再出場一次。」

大學時期就組過樂團,胡宇威去年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能夠有音樂作品,今年9月,胡宇威就將達成願望,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成立娛樂公司的陳建寧老師也現身,送上吉他。

娛樂公司總經理陳建寧:「所以基本上呢,我們其實已經開始要慢慢的在他的專輯裡面,不管是今年的EP,明年的專輯,我們有非常多,很好的音樂的火花。」

今天同時也是胡宇威的生日會,師妹樂樂媃媃獻上親親,300多位粉絲一起唱歌,祝胡宇威生日快樂。

現場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胡宇威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明年的生日會可以唱自己的歌給大家聽。

藝人胡宇威:「希望EP跟唱片,可以讓你們感受到我的心。希望EP跟唱片,大家會喜歡,大家會可以一起分享會感動到,那是我第一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胡宇威也再次請主持人幫忙。

主持人建安:「謝謝大家,不管在任何時刻,都跟我在一起,不管是我拍電影,不管是我接下來要唱歌給你聽,希望你們都可以非常的喜歡。我也希望在家裏頭有人可以陪著我這樣子,度過每一天幸福的日子。也希望你們記得去買我的EP,一個人100張就好了。」

準備出專輯,唱片公司找金曲團隊來助陣,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胡宇威。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祺翎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