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馬航遇難者 荷蘭機場鮮花擺遍地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星期日在馬航MH17航班始發站、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哀悼遇難者的人們哀思難抑、不斷的將鮮花、信箋、玩具熊還有遇難者的照片擺放在候機樓大廳外。

荷蘭居民瑪麗克說:「事件很急劇,這有很多的政治後果。對於遇難者他們的家屬、朋友和家庭,這是不言而喻的。當然了,普京的手指已經被夾在門縫中了,人們已經將懇請提給了他,我希望他會採取措施讓和平到來。」

機場外的人很生氣、傷心,他們擔心這場災難的政治後果。荷蘭人希望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採取必要措施平息事態。

另一位荷蘭居民妮可萊說:「我很傷心,我很傷心,我認為整個世界都隨著這個意外在跌落,在歐洲東部發生的事兒非常政治性、太瘋狂了,戰爭不能是把飛機打下來的理由。」

馬航MH17航班上298名遇難者中有三分之二是荷蘭公民。荷蘭議會將於週一早晨(7月21日)辯論遇難者遺體返還荷蘭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