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6相遇 馬航夫妻MH17陰陽兩隔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馬來西亞航空一對空乘人員夫妻,在吉隆坡飛往阿姆斯特丹的MH16航班上邂逅、結婚,今年卻因返程航班MH17陰陽兩隔。

5年前,馬航空姐馬赫迪(Madiani Mahdi)在吉隆坡飛往阿姆斯特丹的MH16航班上,遇到了同樣服務這一航班的空少馬哈邁德(Mohammad Noor Mahmood),並因此擦出愛情的火花,結婚生子。

如今,他們的孩子剛剛2歲,丈夫馬哈邁德不巧隨著服務的MH17航班,從此離開人世。而這個航班恰恰是MH16的返程航班。

談起丈夫遭遇的意外,馬赫迪泣不成聲。她說馬哈邁德一直對她很照顧。今年3月,馬哈邁德因換班錯過MH370航班而幸免於難德,夫妻感情更加濃郁。不料,17日竟遭此噩運。

馬哈邁德在16日為母親65歲生日,送上了一首開齋節的歌曲,成了他離世前送給母親的最後一份禮物。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目前大量證明表明,飛機是被親俄武裝擊落,而擊落用的導彈是俄羅斯提供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