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子女15年曆劫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自1999年持續至今。在這15年中,無數法輪功修煉者從青年步入中年﹔也有無數年幼的孩子,一次又一次親眼目睹了自己的父母,因為堅持修煉所遭受的迫害﹔但年幼的他們卻超越恐懼,也毅然走上修煉「真善忍」的道路。一位來自中國湖北的90後小姑娘,迫害開始時,她只有八歲﹔今年,她在美國華府參加燭光夜悼時,面對鏡頭講述了自己和母親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黃夢婷:「我媽媽第一次被抓是在2000年。當時我媽媽剛剛修煉不久,我當時只有八歲。」

「我媽媽以前身體不好,脾氣也不好。但是後來修煉後,就慢慢慢慢變得越來越好。我們覺得,修煉這麼好的大法,為甚麼不能修煉呢?然後我們就連續著兩三天,放學之後就去派出所鐵柵欄門外,搖那個門,跟他們講,我們要媽媽,我們要媽媽回來。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人回應我們。」

「當時因為我爸爸工作很忙,我們(姐弟)三個就得自己照顧自己。經常沒有飯吃,就到外面隨便買點東西吃,我和姐姐還要照顧弟弟。長達五六個月都是這樣過來的,每天都很害怕。但是只要想著,媽媽是因為修煉,是因為做正的事情(才被抓)。(我們)這樣也沒關係,我們能照顧好自己,我們也堅持看書修煉。她(被放)回來的時候,都已經瘦的不行了,已經走不動路了,還得爸爸扶著。」

「儘管從小到大,我們時時生活在恐懼之下,但是我們從來都認為,修煉大法是一件很正的事情,是一件對的事情,就不應該放棄。我知道,在中國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大法小弟子、小同修,都是在我這樣的情況下成長起來的。我覺得一個正常的人的生長環境,應該是自然成長,快樂,跟著爸爸媽媽一起長大的,而不是應該像我們這樣擔驚受怕著長大的。」

「我也希望通過這次、每年的720反迫害活動,能夠讓世界上更多的人知道,我們這個團體受到這樣大的迫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然後大家一起來,反對這場迫害。讓中共能停止這場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