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7.20集會反迫害 大陸遊客三退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和人權組織舉行集會,呼籲制止在大陸15年來的迫害及正在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很多大陸遊客接觸到在國內被過濾的真相後,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下面是本臺記者發自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7月18-20日, 瑞典法輪功學員舉行系列反迫害活動,在市中心各大景點和中共使館前煉功。自1995年來法輪功在瑞典洪傳,很多人修煉多年。

法輪功學員古奈兒•約思達松Gunner Göstasson:「這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 真善忍 這是真諦!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功那一天, 這三個字就直入我心! 他幫助我找到生活中的平衡、樂趣和諧和人生意義。」

近年來,多個國際人權組織調查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中甚至活摘器官,販賣得暴利。這導致世界各地的徵集簽名活動,數百萬民眾聲援調查和制止這個罪行。

支持中國人權組織主席彼得拉• 林伯格Petra Lindberg:「支持中國人權組織SHRIC已經得到很多證據。」

它們(中共)摘取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在他們活著的時候不打麻藥強取,然後直接火化屍身。

這是針對人性的犯罪,也驚醒國際社會立即採取行動。

斯德哥爾摩入夏以來很多大陸遊客,面對中共多年對中國人的迫害真相,很多人選擇三退。

電子工程師傑森: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這個團體,它是針對普世的價值真善忍在詆譭。

老百姓也都知道,它不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場迫害已經延伸到對普通老百姓的迫害了。強制拆遷也好,貪污腐敗也好,全民毒奶毒米毒肉毒食品, 老百姓都知道罪魁禍首是中共,不講道德, 破壞民族文化.

所以我跟他們講(真相)時他們都願意退,三退!

法輪功學員華女士:「很多中國人都在覺醒,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形勢變化,我這幾天每天都在(講真相勸三)退, 每天都有至少20多個人三退。所以這個速度是非常快的。」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