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館請願十五載 堅強信念永不破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悄然而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日本法輪功學員又一次來到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前進行和平請願。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達十五年之久,十五年的歲月貫穿著日本法輪功學員對真理,良知堅定不破的信念。

15年,漫長的歲月。直至今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已達15年之久。15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抵制強權,反對迫害活動從未間斷。位於東京都麻布的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前就是制止迫害的最前線。上午10點,日本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開始了他們新一輪的請願活動。

法輪功學員安星蘭:「在日本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煉法輪功,但是在國內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合法的自由環境,所以我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希望今年是最後一次的請願」這是旅居日本已達10年的前廣州軍需大學博士楊貴遠先生的心中所願。

法輪功學員前廣州市軍需大學博士楊貴遠:「我們每年這個時候都要來大使館表達一個心情:『停止迫害』。只有一個主題:『和平理性』。這個迫害的時間真的太長了,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事情還在進行著,這個是不應該這麼持續下去的。希望明年我們不用再來了。」

「只為制止迫害,喚醒良知」這是法輪功學員李凱心中唯一的信念。

法輪功學員李凱:「今天站在這裡呢,一方面是要譴責和喚醒更多人的良知來制止這樣的邪惡的發生,終止他們的迫害﹔另一個方面也是要喚醒中共體制內的人,讓他們早日覺醒。」

法輪功學員認為15年的時間實在太長了,早一天結束這場迫害,就是對人類正義良知的最大保護個貢獻。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的請願活動也將持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姚海龍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