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三伏天送災區棉被 遭網民譏諷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7月18日,9號颱風「威馬遜」在海南文昌市翁田鎮沿海登陸,造成海南、廣東、廣西多地出現狂風暴雨天氣,引發洪澇等災害。在正值三伏酷暑的情況下,中共紅十字在其捐贈的物品中居然出現了2000床棉,引發網民的嘲諷。

颱風「威馬遜」先後在海南、廣東、廣西登陸,受其影響,上述三省區多地出現狂風暴雨天氣,引發洪澇等災害。據報導,廣東133.9萬人受災,廣西232.7萬人受災,9人死亡,海南210.7萬人受災,9人死亡,5人失蹤。但由於中共慣以瞞報數據,具體受災情況還有待核實。

廣東省紅十字會20日向大陸媒體記者證實,中共紅十字會總會竟然把存儲在廣州備災中心的2000床棉被,運往湛江、茂名、陽江颱風災區

該消息引發眾多網友的嘲諷

Lee漁民:可以別這麼逗嗎?湛江粵西地區熱死半個人。更別說徐聞雷州那些靠近海南,更熱。你這是雪中送冰啊。

落魄書生周筱贇:紅會又演砸了!紅會你能再奇葩一點嗎!還是棉被存活太多,換季甩賣?這些棉被哪裡採購的?價格多少?在倉庫里存了多少年?

簡單e寶-Victor:紅十會清理庫存罷了。之前該送的棉被沒有送出去,現在要清理庫存,想出了這麼一個腦殘的做法。庫存清理了,就有借口購買新的物資了。

還有網民嘲諷說:我送東西不是看你要什麼,而是看我有什麼。

4號車廂:我貴州松桃縣長坪鄉被大水淹了好幾天,在長坪鄉塘寨村,上長平村至今還被大水淹沒,家裡不能住,住到學校寢室,政府發的棉被根本不夠用,紅十字怎麼不給我們送棉被!

有網民在網路反映,貴州松桃縣長坪鄉幾天前發生了百年一遇的大洪水。縣城周邊的鄉鎮更是被洪水沖的一塌糊塗!損失慘重!路被封了,橋也被封了,各類商品都漲價了,聽說上游的水庫已經危急了。可能要開閘,要是開閘的話,我們縣城地勢稍微低一點的地方就要基本被全部淹沒了。

網民還說,隔壁湖南鳳凰縣也遭受了洪水的襲擊,有古建築都被衝垮了!但是湖南鳳凰縣因為是旅遊地區,今早上有新聞報導了。
  
而我們縣城?各大新聞媒體,電視節目,沒有一個報導我們這的洪災情況!真為我們這的災民感到擔心,只能祈求上天別在下大雨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