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與色情女間諜淫亂及賣國醜聞驚現百度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7月20日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起迫害億萬法輪功修鍊者15周年紀念日。江澤民與蘇聯女克格勃淫亂及江賣國的醜聞被大陸搜索引擎百度以及新浪微博解禁,可輕易搜索出來。在中共高層權斗中江派不斷失勢的情況下,此現象引起網民圍觀。

7月20日,大陸許多網民在微博發帖稱,「請百度『克拉娃』,一定會有特別收穫的,不細說。」「百度已經開放『克拉娃』,請放心搜索。」

按著網友提示,在百度搜索欄輸入「克拉娃」,顯示如下:

進一步點擊「間諜克拉娃」,彈出如下網頁,「寄望瞞天過海 上海幫與俄國的秘密交易」文章浮於上列。

再點開「寄望瞞天過海 上海幫與俄國的秘密交易」,1999 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賣國《議定書》內容,顯示在眼前。

在百度圖片搜索欄輸入「克拉娃」和「間諜克拉娃」搜索,則會出現如下揭示江澤民醜聞的圖面。

關於江澤民與克拉娃的緋聞報導

《開放雜誌》2004年4月刊報導,江澤民是1955年初被一機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車製造廠實習過一年多,在該廠動力控制室當技術工人。該廠後改名為李哈喬夫汽車廠。

離開該工廠已35年,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居然在1991年訪蘇時,要求到該廠舊地重遊,還提出會晤當年的的情人、舊同事尼娜。過了35年還沒忘「舊同事」必然有忘不了的原因。

報導說,雖然分別已35年,尼娜已滿頭白髮,但江澤民仍一眼就認出她!在蘇聯解體後,俄國媒體曾報導說,江澤民當年曾追求過單身女郎尼娜,但沒有挑明尼娜是否就是江澤民抗拒不了的「女人誘惑」。報上還刊出江澤民與尼娜及另一位俄國女郎在1955年的合照。

1993年2月2日,著名專欄作家凌鋒撰文《江澤民的情人》揭示如下:

和俄國學者彼得.伊凡諾夫談話的話題,多離不開當年的中蘇關係和現在的中俄關係。但是最令我想不到的,卻是從江澤民的情人談起。

記得1992年10月日皇訪華,中國的無黨派愛國人士兼大漢奸溥傑,把中日關係說成是夫妻關係,把皇軍侵略中國說成是夫妻打架。大概因此談到中蘇關係,也得從男女關係的角度去說了。

原來彼得說,1991年5月江澤民訪問莫斯科時,也曾去參觀當年他在那裡工作過的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我記得《人民日報》曾載文說江澤民見到當年和他在一起的職工和他們的子女時,如何熱淚盈眶。

彼得說,就在江澤民參觀工廠時,路過某宿舍,「正好」走出一個女人,見到江澤民就叫:「小江啊!」江澤民一見到這個女人,立即流出眼淚。這個女人名叫克拉娃,據說就是當年江澤民在這個工廠工作時的情人。

彼得說,他和他的同事們分析,這次見面並非偶然,而是克格勃特意安排的。克格勃以此向蘇共領導人表明他們的工作是有成績的。我則懷疑克拉娃本人本來是不是就是克格勃的人,以拉攏或監視當年在蘇聯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