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杭2名女童橫死路邊 兇手竟是姨伯父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7月20日上午,浙江餘杭有人報警稱路邊死了兩名女童。據調查,殺死這兩個孩子的正是她們的姨伯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7月20日上午11時21分,浙江餘杭仁和鎮雲會東山村有人報警稱有兩名女孩被砍死在路邊。據陸媒介紹,死者分別為6歲和11歲,身上有多處砍傷,在街上被發現時已經沒了氣息。距離女孩屍體不遠的簡易棚租房中卻並未發現有財務被偷。

據悉,這兩名女童是到親戚家過暑假,才來沒多久。被殺女孩的親戚在當地租了一塊空地做回收混凝土模板的生意,一家人住在棚戶房內,家庭條件並不優越。這家人中午回家發現孩子消失,到處尋找未果,最後竟發現倆人已經被砍死在路邊。

當時,不見行踪的還有兩名孩子的姨伯父。 54歲安徽籍男子臧紀超平時沉默寡言,沒有娶妻生子。他平時幫弟弟打工搬運木材,還會幫忙打理木棚邊上種植的栗米和芋艿。有村民曾目睹在事發前一晚,倆兄弟打了一場,聽說是因為工錢引起爭執。據悉,臧紀超在弟弟家幫工一年多沒有領過工資,倆兄弟一直不和,日前弟弟曾欲將臧紀超趕走。

21日凌晨5時,當地警方將犯罪嫌疑人臧紀超拘捕,經查實,他承認因對弟弟、弟媳姐妹心懷不滿,於是將弟媳妹妹的兩個女兒相繼殺害。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