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有大動作?百度解禁「羅幹」 血腥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江澤民集團在中共高層權鬥中全面失勢之際,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21日解禁了「羅干迫害」等敏感詞,羅干及「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血腥罪行再度曝光在世人面前。

百度搜索欄輸入關鍵字「羅干迫害」,搜索結果中赫然出現「羅干、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僞案 羅干構陷法輪功內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澤民、羅干下國際逮捕令」等一貫被中共當局封殺的法輪功真相信息。

百度此前也曾數度解禁有關法輪功的敏感字,曝光了大量法輪功被中共當局污衊迫害的真相。

2013年12月22日,前中共「6•10」辦公室頭目李東生落馬後不久,百度就解禁了李東生和他的前任劉京,以及周永康的前任羅干等「6•10」頭子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內幕,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天安門自焚案真相等。

2013年1月,在薄熙來案即將開審之際,百度上也驚現大量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圖。百度圖片搜索解禁了關鍵字「活摘」,相關搜索則出現「活摘器官」、「王立軍活摘器官」、「薄夫婦活摘器官」等信息。

時事評論員張粟田曾向「看中國」網站分析說,百度解禁這些敏感信息,是受到高層的直接命令,目的是讓中國民眾知道一些迫害法輪功的內幕,當權者下一步可能對血債幫還有大動作,讓百度解禁這些真相,是為了下一步的動作做輿論鋪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