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衛抵台遭抗議 法輪功控告殘害人群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2日訊】【亞太早安新聞】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上禮拜被揭露嚴重迫害法輪功罪行,遭台灣民間抵制入境,昨天,強衛一進入桃園機場,就遇上一波又一波的抗議聲浪,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也立刻向高檢署提告。

踏進桃園機場的入境處,中國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聽到的是,這句話。

法輪功學員:「強衛,你被告了,你犯了殘害人群罪,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控告聲音不斷傳來,強衛身邊的保安東張西望,媒體陣仗混亂,想補捉強衛的尷尬、慌張,而機場外,搭車等候處,法輪功學員拉起10多幅顯著明顯的標語,向陸客和江西團人士,揭露強衛罪行。

法輪功學員:「強衛,停止迫害法輪功」

而在台北,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更是直接向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出刑事告訴,將這位從1999年就追隨江澤民,主導迫害的殘忍元凶強衛 ,以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提告。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他是第10位我們控告的中共官員,他的罪狀比前面幾個還要更嚴重,率領公安人員,還有到勞教所去直接迫害法輪功,還有,他甚至到基層去煽動人民,仇恨法輪功。」

強衛擔任過北京市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直接指揮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是煽動仇恨,妖魔化法輪功的一把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台灣的殘害人群治罪條例,以及兩公約,不是台灣政府人權櫥窗裡面的裝飾品。我們會想辦法,把我們今天提告的訴狀親自送給他,我們希望高檢署,能真正採取一個司法行動,對他進行傳喚,甚至逮捕。」

台灣立法院和17個地方議會相繼通過提案,「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強衛接下來將走踏台灣六縣市基層,除了要面臨持續的反迫害聲浪,還有隨時可能會接到訴狀,及高檢署可能採取的司法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沈唯同 陳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