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科媒體中心 圓有志者明星夢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許多年輕人懷揣好萊塢夢來到美國洛杉磯,但如果沒有經濟基礎又不得其門而入,可能不僅生活拮据且無法圓夢,現在就在洛杉磯的比克(Pico Blvd)大道上一家餐廳裡開設了一間非盈利性質的錄音室,提供實現夢想的舞臺。

伴著悠揚的音樂,藝人、音樂人或單獨或成群結隊的走在紅地毯上,為挺新開業的羅斯科媒體中心站臺。本已安靜下來的街道再次熱鬧起來。

作家John Wilson:「如果沒有音樂就沒有心跳,任何有關音樂的活動我都會支持,即便有時要跟孩子一起,因為音樂對我來講太美好。」

這裡不僅是設施俱全的錄音室,而且是一個網絡電臺。

演員LarenceHilton Jacobs:「這全部都是電子的,然後會傳互聯網,全部都在網上,這些都是很潮流的東西,你所有的才能都將會有更廣泛的聽眾,這對我來說全部是優點,這是其中一種方法。」

其實這間錄音室已成立三年了,但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存在,如今高調「復出」,就是希望可以物盡其用為有志在好萊塢打出一片天的年輕人提供施展平臺。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