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惡報頻現有何天機?

即使你不信老天有眼,洞察世間鉅細無漏,但善惡必報是亙古至今不變的天理。大千世界總有心存僥倖,得過且過,鋌而走險,好了傷疤忘了疼,甚或不信報應,專事行惡而最終遭報的人。

當今,惡魔加劇毒世,大陸已被中共邪黨糟蹋得汙濁不堪,道德淪喪,那句曾經連壞蛋也隨聲附和的話:「好人好報!」已然成為笑柄。

然而天理昭昭,上蒼的慈悲和威嚴同在——「天堂地獄門相對,在君揀取那邊行。」報應是天定之數,是非常明顯而一點兒不會錯的。遠的不說,就看十八大之後,有多少中共高官因作惡多端而紛紛落馬?僅省部級以上的就有35個,這些官員曾經不可一世,比如被前中共頭領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最愛」的軍委副主席,日前被開除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處理的徐才厚,長期把持軍權,架空時任黨魁、軍委主席胡錦濤;參與薄、周政變;利用軍隊特殊資源助江為虐,成為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

而地方官被抓則更多了,他們級別雖低,但瘋狂程度卻非同一般。像剛被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登出的遼寧省大連市中級法院院長因「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調查的李威,其是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遼寧政法系統內迫害法輪功的幫兇,李威經常放話:在遼寧「沒有我辦不了的事」、「在北京我想幹什麼,也沒有人敢阻擋我。」李是遼寧幫在政法界的黑打手,其與中共頂層關係密切,狗仗人勢,為非作歹,誣判、重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肆無忌憚,遼寧能位列全國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其是重要推手之一。

再看《央視》「大褲衩」內的貨水:為江羅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搆陷、污衊法輪功竭力賣命,以及為周永康等拉皮條的「皮條客」李東生,將多名美女主持「進貢」給黨的高官享用,而得以飛速提升——公安部副部長、中共610辦公室(淩駕於法律之上的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頭子,卻美夢不長,其惡行遭致惡運,去年底落馬,今年6月30日被移送司法機關。因涉嫌受賄罪的《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被當局立案調查,之後三天兩頭有人被帶走,什麼副總監李勇、當紅小生芮成鋼等,目前部分人被雙規或逮捕。

一隻隻老虎、蒼蠅遭打,看似中共高層政治權鬥中當權者以反腐旗號剿滅異己,實質是報應的一種反映,過程中盡顯中共骯髒、陰毒、邪惡。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蒼天有眼,借此警醒世人,讓人們從中認清中共邪惡本質,不受其害,這就是眼前惡報頻現之天機!而法輪功十五來持之以恆地講真相、勸三退、反迫害之良苦用心正在於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