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被毆打後被恐嚇 胡佳:不簡單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在遭到不明身份人士的襲擊后,日前,又接連收到恐嚇、敲詐的短信、電話,胡佳認為,這不是簡簡單單的遇襲、被恐嚇,是中共當局設的局,打擊公民行動者。

7月16日晚上,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在遭到不明身份的人襲擊后,18日、19日、21日多次接到恐嚇電話、及短信。

胡佳說:「7月18號晚上11點多,第一次接到了短信,居然是有組織說對我遇襲負責,要我給他們準備50萬,否則打斷我的腿,還不准報警;19號又給我來短信,告訴我,給我三天的期限準備錢;昨天(21號),他真的給我打來電話了,其中一個是給我發短信的號碼,完全是地痞流氓,張口閉口都是髒話。昨天第二個人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把敲詐的錢上升到100萬,還說跟我有私怨。」

胡佳表示,他不可能與人結怨的。據了解,胡佳在受到恐嚇短信之後,19號曾到派出所向朝陽分局的警察,出示過接收到的恐嚇短信,為當局提供線索,但是警察們表示,要等敲詐者提供銀行帳號后才可以確認這是一個敲詐行為。而且在他出派出所,與朋友剛分開之後,立馬又收到恐嚇短信。

他認為給他打電話的人、敲詐他的人是警匪一家的人。

「我真的不認為這是巧合,那天的人對我的行蹤是非常了解的,我認為有這種技術的除了國安就是國保,我覺得他們是在欲蓋彌彰,有意或無意的告訴我,我的一舉一動都在他們的掌控當中。」胡佳分析道。

那麼當局這樣做的謎底是什麼呢?

胡佳:「他們在無法遏制我對他們的反抗,他們現在在想更大的陰謀,不僅讓你感到這種痛苦、危險的壓力,同時他們在藉助這些東西給你污名化,比如跟黑社會、跟毒販子等結怨,所以才造成這些問題。第二,這是國家黑社會勢力營造的用黑社會的方法來打擊公民行動者,想要用這種方法讓我消聲、低頭,也是給其他反抗者製造恐怖。」

但是胡佳表示,他不會屈服的,會奮力反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