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7月22日財經速瞄

世界銀行70歲 準備裁員瘦身

7月22日是世界銀行成立70週年的紀念日,世銀總裁金墉表示,世銀的主要任務是要幫助每日生活費用不到1.25美元的窮人,全球大約10億人。但隨著時代的改變,世界銀行需要瘦身,未來幾年內,世銀將裁減4億美元的預算,同時裁員約1000人,並將世銀的工作目標聚焦在對抗極度貧困。

美成屋銷售增長 創3季來新高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指出,美國6月的成屋銷售上升2.6%,相當於一年賣出500萬戶成屋,創下去年10月以來的新高,也符合經濟學家的預期。房屋價格也持續上揚,6月成屋銷售的價格中位數為22.3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3%。

上網用戶攀升 Verizon財報搶眼

美國電信業龍頭Verizon公布第二季財報,受到移動無線上網用戶以及家庭上網用戶的大量增加,Verizon第二季的淨收入高達4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億美元大幅增加90%,也創下過去一年半以來的新高。

Netflix訂戶破5000萬 將進歐洲

美國線上影音出租網站Netflix公布,該公司在全球40個國家的訂戶人數已經超過5000萬人,其中3600萬人為美國訂戶。Netflix的第二季獲利也增長為71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50萬美元大幅上升140%。Netflix也已經瞄準歐洲市場,預計從9月開始,將進軍德國、法國、奧地利、瑞士等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