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襲機場 美歐民航停飛以色列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星期二,以色列警方證實,一枚加薩地區發射的火箭落在特拉維夫本古裡安機場附近,引發飛航安全危機。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也隨後下令,禁止美國所有航空公司在24小時內飛往該機場。

星期二稍早,一枚加沙火箭逃過了以色列的導彈攔截系統,在距離特拉維夫本古里安機場一英里處墜落爆炸。

當時,美國的達美航空468航班,正從紐約肯尼迪機場飛往該機場,該航班最終被迫更改航線,飛往巴黎,避免發生意外。

就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宣布禁飛令之後,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也宣布將無限期暫停所有往返美國和以色列的航班。全美航空(US Airways)則宣布取消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

法國航空和德國漢莎航空隨後也宣布,停飛前往特拉維夫的航班。

自從馬航班機被擊落之後,各家航空公司和旅客越來越加強重視飛航安全。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