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Watch專利曝光 或取名iTime?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蘋果公司今天獲得了一項支持多種智能手錶的模塊化專利,其描述了一種內置電路的腕帶,可感應手和手腕的動作。腕帶上可安裝多種可拆卸電子設備,其中有一款被稱為「iTime」。

Appleinsider消息,蘋果早在2011年就投了這項智能手錶的專利,一個被稱為「iTime」的設備搭配上含有內置感應器的腕帶,可支持用手勢控制該設備,比如搖動一下手腕就能接通電話。該設備還可與iPhone、iPad和電腦聯網。

腕帶中間的「iTime」類似蘋果第六代iPod nano,可以從腕帶拆下。基本的設計思路就是,將方形的iPod nano轉變成一款智能手錶。很類似於現在傳聞中的iWatch

資料顯示,蘋果在2013年還曾投了一項「iWatch」的專利。所以現在仍然無法確定,蘋果的首款智能手錶將取名為iTime還是iWatch。但可以明確的是,蘋果早在多年前就已在開發智能手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