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終抵哈爾科夫 家屬見屍或仍需等數月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7月22日,馬航MH17航班遇難者的遺體終於隨火車抵達烏克蘭當局控制的哈爾科夫。預計最快所有遺體可以在23日運往荷蘭,但辨認所有屍首的身份,或許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在眾人的擔心中,裝載著MH17客機遇難者遺體的火車終於衝過戰火地帶,抵達烏克蘭當局控制的哈爾科夫車站。如果一切順利,這些遺體最快將在23日被空運到荷蘭,之後進行DNA比對等辨認身份事宜。

不過翹首以盼的家屬仍需要耐心等候,因為牽涉282具遺體和87塊遺體碎塊的辨認,預計全部完成監測,或許需要數月時間。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分別是193名荷蘭人(含一名同時持有美國國籍者)、43名馬來西亞人(包括15名機組人員)、27名澳大利亞人、12名印度尼西亞人、10名英國人(含一名同時持有南非國籍者)、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