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迫害中成長 大法小弟子心懷希望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15年前的7月,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從那以後,海外法輪功學員也一直在為結束迫害而奔波。在今年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和集會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的面孔。這些在長達十五年的迫害中成長起來的一代,有些甚麼樣不一樣的故事呢?

15年的時間足以上一代人成長,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從小修煉法輪功的孩子們是怎樣在反迫害的過程中成長起來的。

現在已經是一名硅谷硬件工程師的William在5歲的時候跟著媽媽開始學習法輪功,那時候只是跟著媽媽修煉,但到現在他已經清楚的能用真善忍提高自己的身心。

「在你跟朋友出現矛盾的時候,你先找找自己,看看自己怎麼能做的更好來讓別人開心。」

在國外長大的他並沒有經歷過迫害,但是他仍儘自己的能力希望停止迫害。

「還有很多人在監獄裡沒有信仰自由,我覺得自己參加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讓我堅持走下去。」

Darcy Song在高中時得法,也因此失去上大學的機會,由於堅信信仰,使他更加堅強,堅持自學。

「我自己是被剝奪了考大學的權利,相反我沒有怨恨,我心裡很明白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逆境,同樣也是一個考驗。這種考驗我可以理解成我要去克服,克服我人生中更多的困難。那麼,更好地去實踐我的人生價值就是真、善、忍。這是我的信仰。」

於子真今年15歲,一出生就跟著父母修煉法輪功。她的父親在9年內3次冤獄,至今仍在獄中。

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因為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事情不是很圓滿,然後我在自己寫作創造的過程中,我可以把這件事情變得很圓滿,所以我在寫作的時候感覺很快樂。」

薛元頤和薛元慧的媽媽常年遭受迫害,所以一直由姥姥照顧,讓他們的幼小的心靈蒙上了一層他們年齡不該有的陰影。

薛元慧:「媽媽被捉的時候,我感覺心裡很壓抑,感覺天空是黑的,沒原來那麼藍。」

來到美國後,他們也走上了修煉的路。

薛元頤:「我喜歡修煉大法,因為他教人向善,真善忍。」

薛元慧:「我喜歡修煉大法,我覺得修煉大法是一個讓我,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非常好。」

Tracy Han14歲的時候在天津隨父母一起得法,高三之前她因為向老師將真相被拘留1個月,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堅信法輪功沒有錯。

Tracy Han:「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良心吧,你就是憑著良心說話,你也不能說去出賣你覺得好的東西。而且在迫害之前,你受了益,那麼在現在它遭受不幸、遭受迫害的時候,我覺得就應該為大法說一句公道話,所以也就是這麼一念支撐著我吧。」

來到海外後,她積極參加反迫害的活動。

「我剛開始到國外到的時候我會看到海鷗,我就給我以前在國內的老師寫信,我說我終於可以像一個海鷗一樣自由地飛翔了。」

新唐人記者屈婧、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