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華裔母子失踪逾80天

蒙特利爾南部的寶樂沙(Brossard)市華裔居民,42歲的李建萍和她6個月大的兒子呂曉峰已經失踪80多天了。她的丈夫呂宏輝在4月30日上午最後一次見到她。警方表示,李建萍離家時隨身沒有攜帶身份證、錢、手機或嬰兒推車。她在中國和加拿大的親人們都在急切的尋找她。

對李建萍的家人來說,現在度日如年。

李建萍哥哥李建軍: 在屋裡面,我坐立不安。睡不著覺。吃不下去飯。

李建萍和孩子失踪一個星期之後,她的哥哥和姐姐就從中國趕到蒙特利爾

警方現在仍將該案視為失踪案。

但身為一名警察,李建萍的哥哥相信此事並非如此簡單。

李建萍哥哥李建軍: 這不是走失。現在八十多天了。 (失聯的)時間解釋這個問題了。不是走失。這是一個謀殺案件。

李建萍的姐姐表示,自己的妹妹此前婚姻出現問題,但她現在沒有理由離開自己的丈夫和另外兩個孩子。

李建萍姐姐李建英: 她狀況很好。她跟我說,現在這種狀態等於說是很多困難都已經熬過去了。現在這種狀態是她最好的狀態。

隆格伊警方表示,自李建萍失踪以來,他們已經收到了90件線索,但沒有任何跡象表明有犯罪案件發生。
 
隆格伊警方發言人Mark David: 自4月30日以來,這一直是一個失踪案件。但事情可能會改變。

根據線索,警察挖掘了李建萍家的後院​​,但他們沒有找到任何與失踪相關的證據。

李建萍的兄姐與警察每週會面。但現在,他們覺得希望越來越渺茫。

李建萍姐姐李建英: 我最想我妹妹能安全的回來,和孩子能安全的回來。不過我想,這可能也是我的奢望。

他們的簽證將在一個月後到期,但他們想留下來,直到找到妹妹。

李建萍哥哥李建軍: 當然是活著,我要見到人。如果不在,我想要見到屍體。我決心很大。

李建萍的丈夫表示因為非常難過所以不願接受采訪。而他們的另外兩個孩子則整天哭著找媽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