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罕見地震雲? 市民害怕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22日,北京市民和眾多網友反映說,天空中罕見的出現一道一道的帶狀雲,平行整齊,透著不刺眼的光,似大海的波濤。紛紛猜測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地震雲?這雲朵的出現意味著什麼?

對於22日北京上空出現的雲朵,有專家說這是帶狀雲,不是地震雲。意味著不會出現大型降水,而且一般會帶來比較潮濕的天氣。

網民熱議北京雲

藍色幽靈說:你不震不證明別人不震,這應該是區域性的而非定點的。

旮旯衚衕傻丫頭:那就肯定是地震雲了,專家說的都是反話。

雪山尊者2013:往往害怕的是,等事情發生了專家都不知道去哪裡了,注意觀察動向,

四川張雲強:我覺得吧,這個節點上專家最好別出來,因為反話太多了……尤其是最近幾年,聰明的網友發現並總結了自然災害前兆主要有三點:1是動物反常;2是天有異象;3是專家闢謠。

還有網友說,我要注意我家狗狗的反映是否異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