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雙規期間遭酷刑 前中共官員被拘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一名原中共官員,因為曾經公開披露,在他被「雙規」期間受到刑訊逼供,而在日前被拘留。還有一名官員也因為向媒體披露相關事情,被調查。當局為甚麼對披露「雙規」內幕的前官員進行調查、拘留?請看報導。

大陸的一名林姓律師,19號在大陸社交媒體《新浪微博》發消息說,「18號晚上八點半,湖南寧遠雙規當事人肖疑飛回老家,在路亭橋遭到不明身份的人綁架, 目前生死去向不明。」這條消息發出不久就被屏蔽了。

據了解,原湖南寧遠縣工業園區管委會肖疑飛,2012年因巨額受賄被寧遠縣紀委「雙規」20​​0多天。之後,他爆料「雙規」期間被刑訊逼供

另外,湖南醴陵縣國土資源局前黨組書記,局長周旺炎,今年三月曾向《美聯社》披露,2012年7月,他在關押期間被紀委調查人員用刑, 折斷了左腿的腿骨,落下終身殘疾。周旺炎目前正被當局調查。

大陸網路作家荊楚:「在共產黨眼裡,它與全世界為敵,它把西方文明國家都看成敵人,本質上還是對國內人民青面獠牙,但是在國際上要裝一個開明的形象,特別記恨那些爆料的人。」

在大陸,每年都有為數可觀的一批官員因為各類問題被「雙規」。

荊楚:「用特權來反對腐敗, 強化它的特權來抑制腐敗,這一條是沒有效的。」

對於當局的雙規,​​很多人都認為是有選擇性的。大陸網路作家荊楚表示,中共當局的「選擇性雙規」,不單無效,而且是違法的。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