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門第一虎落網 曝涉世紀大案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7月20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宣布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被調查。港媒評論認為,武長順在天津市公安系統工作了44年,在中共政壇實屬罕見。如今他成了天津第一個被打的老虎,還會牽涉出誰,只能是拭目以待!

中共中央巡視組剛離開天津,執掌天津公安局20年的武長順就立馬落網。7月20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宣布武長順正接受調查。今年60歲的武長順在天津公安系統任職達44年,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說,在中共政壇相當罕見。

武長順是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長宋平順的親信,而宋平順已於2007年6月在公辦室內喂罪自殺,時隔7年後武長順落馬,兩任天津市公安局長都未得善終。

報導還說,天津政法系統腐敗已是臭名遠揚,早在八年前天津市檢察院原檢察長李寶金因嚴重違紀違法被抓捕。李寶金是武長順的老同事,宋平順是武長順的老上級,他們曾經一統天津政法系統20多年。如今死的死,關的關,查的查,沒有一個落得好下場。

武長順涉世紀大案 如今不得善終

7月20日中共當局宣布武長順落馬。在15年前的7月20日,中共當局正式開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15年前,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找到天津的警察系統,授意製造事端打壓法輪功群體。

據《明慧網》報導,4月17日,時任天津市政法委書記宋平順和市委書記張立昌直接指揮抓捕法輪功學員45人,並受到當地警察的毆打,導致了震驚中外的「4.25」萬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訪事件。武長順對發生在天津的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4.25」萬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訪事件,是江澤民利用中共政權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打壓迫害的導火索。

在長達15年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中,截至今年7月,已有92名天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為了制止當局對人權的迫害,2006年,天津法輪功學員曾給武長順發出公開信,勸告他不要再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的統計,身為公安局長的武長順不但繼續推動迫害法輪功,甚至親自坐鎮,抓捕法輪功學員。

時事評論員張粟田曾對《新唐人》表示:宋平順和武長順可以說驗證了中國一句老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