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提前拋李東生 背後有這個原因?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7月14日被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而李東生的後台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一案至今還沒下文。中南海高層圈內人士透露,中共高層為留後路,而提前拋出李東生,皆因2013年12月歐洲議會通過反活摘器官緊急議案。

中共公佈李東生迫害法輪功頭銜

2013年12月20日19點40分,中共中紀委官網曾發佈消息稱,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正接受調查。這是中共罕見突顯李東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隱秘頭銜,而且放置在其中共公安部職務前面,強調用意顯而易見。

不願背負血債 中南海提前拋出李東生

在2013年12月12日,即李東生被中共中紀委「雙規」的前8天,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這項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

歐洲議會的該議案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並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據《大紀元》引述來自中南海高層圈內人士透露的消息,李東生落馬的直接原因就是歐洲議會通過反活摘器官的緊急議案。該議案在世界範圍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輪功在全球範圍「講真相」活動所致,震驚了中共高層。中南海高層研判,活摘器官罪惡正在全球曝光,現任中共高層為留後路而迅速做出的相應對策。

這位圈內人士表示,中共原先安排李東生在2014年落馬,因歐洲議會緊急議案被提前拋出。

李東生被雙規過程

2013年9月,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

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紀委官網發佈通告李東生接受調查。

2013年12月25日,中共官媒稱中組部證實李東生被免職。這篇報導曝光了李東生另一迫害法輪功的隱秘頭銜:「中共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

2014年6月30日,中共中紀委官網宣布:李東生被開除黨籍。

2014年7月14日,中共官媒報導,李東生被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

參與迫害法輪功中共官員紛紛落馬

中共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即1999年6月10日掛牌成立的,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臨時法外權力機構「610辦公室」。通過中共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等司法系統,並隨時可動用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國家資源,實為中共另一權力中心,江澤民則是「元首」。

據統計,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以來,中共政壇大批高官落馬,大多是中共江澤民集團過去15年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最核心成員,包括薄熙來和徐才厚等中共中央委員級別高官。

外界認為,李東生的落馬,實際已經是正式拋出周永康、曾慶紅、羅幹、江澤民等江系集團最高層人物的前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