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傑米•高謀殺案 驗屍報告將本週出爐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疑被兩名前警探合夥謀殺的悉尼華裔男性大學生傑米•高(Jamie Gao)的驗屍報告將於本週末出爐,之前法庭獲悉的消息是該報告恐被延遲長達9個月。

據澳洲人報報導,悉尼中央地方法庭本週二(22日)庭審此案,凶嫌之一羅傑森(Roger Rogerson)沒有出庭。

麥克斯維爾(Chris Maxwell)法官當日在法庭上表示:「有聲明表示,一些從犯罪現場獲取的物件已經過指紋和DNA檢測,驗屍過程已經完結,但是完成報告看似受到一些耽擱,可能會延遲6至9個月。」

然而,在聽證會之後,紐省衛生廳的法醫分析科學服務中心的主任弗伍德(Kevin Forward)發表聲明稱,由於缺乏法醫,衛生廳有逾560項驗屍報告在等待完結,其中有9項已滯留超過9個月。但是傑米•高的驗屍報告將於本週末完成。

傑米•高的屍體於今年5月在悉尼南部的克羅納拉(Cronulla)海灘被發現。據指,20歲的傑米•高是在一場300萬澳元的毒品交易中遭毒手,該交易涉及羅傑森和另一名前警探麥克納馬拉(Glen McNamar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