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復興航空迫降墜毀 47死11人傷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一架載有54名乘客及4名機組人員的復興航空GE222高雄飛馬公的客機,於今天下午17時43分,突然迫降失敗,墜毀在湖西鄉西溪村,機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機組人員。

交通部長葉匡時今晚證實,有47人不幸罹難,11人受傷。稍早,澎湖縣消防局長洪永澎表示,機上有7人受傷,其他51人罹難。

台灣《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下午17時43分,台灣復興航空1架班機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澎湖馬公機場,突然迫降重摔,並波及2民宅,機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機組員。目前已致51死7人傷。

報導稱,出事班機疑為編號GE222班機,下午4時從高雄小港機場起飛,預計4點35分降落澎湖馬公機場。

重飛失聯 墜落起火

據民航局長沈啟對外說明表示,復興航空這架失事班機是ATR72機型,機齡有14年,晚間7時6分要求重飛,隨後失聯,不久後,在湖西鄉西溪村墜落起火燃燒。

現場消防人員表示,失事現場一片混亂,除救出傷患送醫急救,並找到10具遺體送澎湖縣菊島福園(殯儀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