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7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Q2獲利高於預期

蘋果 (Apple)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收374.3億美元,同比增長 6%,獲利77.5億美元,同比增長12.3%,每股獲利上升到 1.28美元,優於市場預期,主要是iPhone銷售量達到3,520萬支,同比增長12.7%所貢獻。

可口可樂Q2銷售低於預期

可口可樂(Coca-Cola)公布第二季財報,銷售下降1%,成為125.7億美元,低於市場預期,獲利26億美元,同比小幅下滑,每股獲利為58美分,不過,全球銷售數量成長3%,因此國際銷售成長,成為可口可樂業績的主要支撐。

杜邦第二季獲利下降

杜邦公司(DuPont)公布第二季財報,銷售97.1億美元,同比下降1.4%,獲利10.7億美元,同比上升3.9%,每股獲利1.15美元,低於市場預期,主要是因為農業部門銷售疲弱,導致獲利下滑。

微軟上季獲利衰退

微軟(Microsoft)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收達到234億美元,同比上升18%,但是獲利卻下滑為46.1億美元,同比衰退7%,為了提振獲利,微軟稍早提出組織重整計劃,微軟計劃在一年內將裁員目前14%人力,約當裁員18,000名員工。

新唐人記者密西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