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數十死傷 藝人悼念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復興航空班機在澎湖失事,造成機上47人死亡,11人受傷,同時還有數名地面的村民受傷。台灣藝人紛紛在社交網絡上留言,為遇難者祈禱。

歌壇大姐大張惠妹在臉書留言:「Pray for 復興航空 GE222!希望大家一起集氣為機上乘客祈禱」。

歌手戴佩妮則說:「合十、默念、迴向」。

楊丞琳在微博點上蠟燭留言:「很難過⋯⋯」

任賢齊織微博:「剛剛知道又發生了重大空難事故!地點還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沉重!」

陳建州(黑人)在臉書說好難過,他希望罹難同胞的家人平安。

澎湖出生的藝人林昕陽感同身受:「為今天傍晚在澎湖空難中不幸罹難及受傷的鄉親哀悼…出事的高雄到澎湖的這條航線是我從滿月開始,每年都必搭從澎湖回高雄見爺爺奶奶的航線」,「天佑澎湖!」

7月23日晚,復興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馬公機場迫降時失敗,造成機上47人死亡、11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