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成淫窟 知名男主播傳被同性高官包養(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日前,不斷傳出央視美女主播深陷性醜聞被中共當局帶走調查的消息。近日,又傳出退出央視《新聞聯播》的男主播張宏民身為同性戀,被一名與江澤民關係密切的高官包養。給被稱為「淫窟」的央視增添又一醜聞。

近期央視醜聞不斷。5月份,有消息說李瑞英與張宏民離開《新聞聯播》播報,從事培訓工作。張宏民和李瑞英一樣,從事新聞行業幾十年,並且緋聞不斷。

據稱,張宏民至今單身。但有知情人士對《新唐人》記者透露,張宏民私生活極為齷齪,其人系同性戀,被一名與江澤民關係密切的高官包養。

網上亦有消息說,張宏民豪擲20萬元人民幣慶祝生日,不少人稱對其奢侈的做法難以接受。

央視其他5位同性戀主播 讓人瞠目

除了張宏民,大陸21CN網站的娛樂版塊在2008年時還曾爆出央視其他5位主持人的性醜聞。其中之一就是央視老牌主持人趙某。消息說,趙某是公認的央視大媽,他是同性戀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在1996年開始主持「梨園」的男主播也是同性戀。他妻子不慎摔倒落下殘疾後。最終改變了自己的性取向。

在1995年擔任《中國音樂電視》(MTV)專欄的導演、主持人,傳於歌手孫浩經常去央視找他。現在他被央視反聘,但也已經走進幕後,為了避人耳目。

還有一位男主播,於1993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同年進入CCTV新聞中心,現任中央電視台新聞主持人。他喜歡40歲以上的老男人,有戀父情節,是扮演女性角色。

此外還有一名女主播也是同性戀。曾主持《中國音樂電視》、《同一首歌》、《東西南北中》、《國樂飄香》等欄目。現主持欄目《中國音樂電視》、《新視聽》。

央視前副台長將央視變成「淫窩」

央視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隨即爆出他將央視變成「淫窩」,給高官提供女性,淫亂程度驚人。周永康的現任妻子正是李東生介紹的。

目前央視全台各個頻道都在被調查,據報導,尤其央視財經頻道每天都有人被帶走。

香港《明報》消息,對央視反腐調查仍未結束,還在向更高層蔓延。對央視反貪腐「風暴」的源頭是曾任央視副台長的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落馬。李被認為是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左膀右臂。而周永康的妻子賈曉燁為央視財經頻道前編輯,因此,外界一般相信央視反貪腐與周案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