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國銀大陸曝險部位 Q2首降

金管會下令所有金融業申請登陸投資或設點時,必須提交風控計畫。讓第2季銀行大陸曝險部位首度下降,從第1季的0.65下降至0.62。不過,永豐銀曝險部位佔淨值倍數達0.9,大眾銀則達0.83,都較首季增加。

===========

whoscall 用戶破千萬 電話資料庫達6億

LINE whoscall 在Google Play的使用者人數正式突破1,000萬人!whoscall從2010年8月起就投入即時來電辨識系統領域,目前全球電話資料庫規模已高達6億筆。

===========

中嘉要賣 遠傳.鴻海.頂新.台數光搶珠

安博凱規劃出售有線電視營運商中嘉,對於潛在買家,外電報導,遠傳將結合摩根士丹利亞洲私募基金收購中嘉,中部營運商 台灣數位光訊科技也有意以小吃大,加上鴻海及頂新集團也對中嘉有興趣,形成四龍搶珠的競爭態勢。

===========

不是iWatch 蘋果智慧錶叫iTime

蘋果預期將在今年公布首款智慧手錶iWatch,而近期也取得名為「iTime」的智慧手錶設計專利,將以模組化形式將各類感應元件埋入手錶腕帶,對應各類機能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