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3日訊】【亞太晚間新聞】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明年高中招生辦法 最快9月公佈

特招成績公佈,不少在一免失利的考生,終於靠特招一吐怨氣,不過,今年12年國教匆促上路,爭議不斷,教育部和各界檢討之後,最快9月底前會公佈明年的招生辦法。

======================================
一免落榜 陳品銓特招六區榜首

首屆高中特招,基北區以外的6個學區,榜首是考出259分的台南後甲國中畢業生陳品銓,其實他在會考時,考出五個A++,也是台南區的榜首,但填了包括南一中在內的3個志願,卻因為其他多元學習成績不好,統統落榜,這回特招的成績,讓他總算可以如願進入南一中就讀。

====================
憂中資滲入公公併 八大行庫串聯罷工

反對政府強行推動沒有綜效的公股金融機構整併(公公併),加上擔憂中國趁機掌握國庫命脈,八大公股行庫工會明將在勞資糾紛協調會前至台北市政府抗議,甚至不排除串聯各大行庫罷工。

====================
壓力減輕 中華亞青女排拚第5

亞青女排23日繼續激戰,壓力全消的中華隊輕取斯里蘭卡,週四將全力拚戰,務必要保住第5名的席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