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P:卑詩省大學管理層薪資過高

卑詩省新民主黨專上教育評論員,譴責省内部分專上院校高層管理層的薪資,超出了薪籌上限。三年超出的薪資總和達一百一十万。卑詩省高等教育廳廳長就對此事做出了回應。請看報道。

你知道卑詩省内大學校長的薪資大約是多少嗎?
根據支持政府,協調人力資源的管理部門,公共事業雇主委員會提供的數據來看,省内的五所專上院校,校長薪資最高為每年22万五千元。就目前信息來看,有三所院校高級管理層的薪資超出了上限。
卑詩新民主黨專上教育評論員 David Eby“總共支付給(專上教育)院校的薪資,三年來,三所學校的總和是110万元。”
這三所院校是卡皮拉諾大學,溫哥華島大學,和菲沙河谷大學。
卑詩新民主黨專上教育評論員 David Eby“從報告中你也可以得知,十八個管理層人員中的十四位,薪資都超出上限。”
他說,從報告中來看,過去三年,這三所院校中有八位管理層人員獲得了1%至7%的加薪。對於反對黨的批評,卑詩省高等教育廳廳長對此表示歉意,並表示今後有改進空間,將會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