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機長幼子:父將退休不幸遇難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台灣復興航空GE222班機的機長李義良的幼子哭訴,父親即將退休,卻遭遇如此噩運。

「再過1、2年,他就要退休,怎會發生這種事⋯⋯」GE222航班的機長李義良的幼子得知父親駕駛的航班出事的消息後,難過萬分。他說父親今年已經60歲,計劃再過1、2年就退休了,但沒想到卻遭遇這樣的不幸。

李義良與妻子共有4個孩子,2兒2女,均已成年,他們已經做阿公、阿婆。李義良家住台南市東區生產路,與幼子同住。鄰居們表示,李義良待人和氣,與鄰居關係融洽。

空難發生後,復興航空召開新聞發佈會,總經理徐以聰向公眾鞠躬道歉。記者會上,徐以聰兩眼圈泛紅,承諾將全力協助善後。

7月23日晚,台灣復興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馬公機場迫降時失敗,造成機上47人死亡,11人受傷。機上當時搭乘有54名乘客,其中50名成人,4名孩童,另有2名駕駛員和2名空乘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