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上教育廳長維克反駁NDP誤導公眾

週二,專上教育廳長維克就新民主黨教育评论员尹大卫關於卑詩三所高校的14名行政管理人員薪酬過高的批評做出了回應,指責新民主黨在高校行政人員薪酬問題上誤導公眾。請看報導。

週二早上,卑詩專上教育廳長維克在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表示,不能接受新民主黨在前一天提出的高校行政管理人員薪酬過高的指責。
卑詩專上教育廳長 維克:批評將所有的福利都加在薪酬上,暗示多年以來他們拿了超出標準的工資,這完全是誤導公眾。
維克说新民主黨评论员混淆了高管薪酬范围与报酬总额上限的概念。而省府的有關規定可以在網上查找。
卑詩專上教育廳長 維克:薪酬範圍,你現在就可以從財政廳的網站上查找。
省新民主黨週一公布的一份報告指,Capilano大學、菲沙河谷大學及溫哥華島大學,在過去三年中,向14名行政人員支付的薪酬比省府規定的上限高出110萬元。並籍此要求,省專上教育廳長 維克辭職。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