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雄獅將訪學校 討論就業選擇

體育明星是大多數孩子們心裡豎立的榜樣,他們做為公眾人物,對孩子們更有號召力。卑詩省工業訓練局將與卑詩雄獅橄欖球隊二次合作,於明年開始訪問全省二十五所學校,與學生的互動,與大家討論今後事業的多種選擇。

這(Lions in the house )是一個專門為六到九年級學生制定的在學校完成技工培訓並取得證書的項目,為孩子們對今後就業發展的選擇提供更多的嘗試和可能性。
省工作旅遊技術培訓廳長 龐雪莉 這是一個非傳統方式的互動 想盡一切可能的去和家長與學生們接觸 告訴他們不同的(就業)機會
DANICA現在是KWANTLAN理工大學的學生,她表示,這個項目對她選擇專業有很大幫助。
昆特蘭理工大學生 Danica Lum 我的技工培訓是我小時候為自己事業邁出的一步 我正在為自己的人生走得更遠而努力
龐雪莉表示,卑詩在二零二二年將會有一百萬個職位空缺,而其中將近七十萬的職位缺口是由於人口老齡化引起的,另外的三十多萬空缺是新興職位。
省工作旅遊技術培訓廳長 龐雪莉 (卑詩雄獅隊員)和大家談論選擇 討論其實有很多(就業)機會可以考慮 不僅只有上大學一條路 受一些中等技工專業的培訓也是很重要的
而作為孩子們心中喜愛的橄欖球員們,用他們獨有的號召力,讓孩子們更有興趣接受這些信息。
KWANTLAN理工大學生Cassandra Steel 我上高中的時候 他們就去過我的學校和我們互動 我覺得特別好 和我們講關於學校欺凌的事情 我覺得這種方式很好
據悉,本項目將在明年一月份開始,球員們將訪問全省二十五所學校。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