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新書香港上市 再揭馬三家酷刑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5年之際,前《紐約時報》攝影記者和中國記錄片製片人杜斌,再在香港出版一本震撼性新書,系統地揭露中共馬三家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和上訪者的酷刑虐待。

目前身在北京的杜斌,在他取保候審一年期滿後,再次在香港推出這本震撼性的作品《陰道昏迷》。他在書中講述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的案例,內容比《小鬼頭上的女人》更具震撼性。

新書於7月21日在香港面世,首批800本在1908書屋出售。書中訪談了數十位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受害人和見證人,當中首次收錄了至少7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的案例,包括被投入男牢輪姦、牙刷刷陰道等。

馬三家受害者、訪民劉華用陰道帶出來的日記,見證了訪民和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酷刑。

馬三家訪民劉華:說白了就是人間地獄。我作為一個人,我看不下去,因為我是人,我有良心,我有人性,所以我就把她們一個個案例都記錄下來,出來以後這些事情都講出來。

本臺無法聯絡到杜斌,他在推特上寫道:「我們是人,不是牲口」,正是基於這一點,才有了這本書。這本書是要銘記肩負繁衍人類的重任的女人們所遭遇到的無可言說的凌辱和悲劇。

杜斌曾拍攝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揭露馬三家勞教酷刑迫害法輪功和訪民等。去年5月31日,被國保秘密關押37天之後被保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