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護衛隊》 好萊塢盛大首映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超級英雄電影總是票房保證和觀眾的最愛,漫威最新作品《銀河護衛隊》在好萊塢舉行首映,一起來感受首映現場和精彩片花。

銀河護衛隊》故事敘述在遙遠的外太空,星際過著和平的生活,某天,五名星際通緝犯被捕,分別是「星爵」彼得•奎爾、「罪惡」卡魔拉、「毀滅者」德克斯、「樹精」格魯特和「火箭」浣熊,他們被星爵召集,集結為「銀河守護者」,共同抵禦外星系入侵。

飾演「樹精」格魯特的《速度與激情》男星主角範•迪塞爾一現身受到影迷熱情歡呼。

飾演「星爵」的克里斯•帕拉特和太太出席紅毯,他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

好萊塢男星Chris Pratt:「我看了電影,我真的很喜歡,希望其他人像我一樣喜歡。」

《銀河護衛隊》導演James Gunn:「這是個非常令人滿意的經歷。」

《美國騙局》男星布萊德利•庫珀為「火箭浣熊」配音。

好萊塢男星Bradley Cooper:「我真喜歡這傢伙對生命的整個看法,他的焦慮和憤怒,他的同情心如何在最後勝出,還有找到方法表達牠的韻律和聲音。」

《阿凡達》女星佐伊•索爾達娜表示,她非常欣賞電影中這些不完美的英雄。

好萊塢女星Zoe Saldana:「他們想出解決辦法,努力給自己機會成為朋友,這是個美好信息,同時也出人意料。」

金球獎影后格倫•克洛斯飾演新星軍團最高指揮官。

金球獎影后Glenn Close:「當你有一個好劇本,美妙的表演,原創有活力的角色,這些都很少見。涵蓋電影成功的所有因素。」

《銀河護衛隊》將於八月一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