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空難 2士官抓起受傷女童往外逃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復興航空GE 222班機23日晚在馬公機場重飛失敗,墜落湖西鄉西溪村起火燃燒,造成有48人罹難、10人輕重傷的慘劇。其中,5名現役軍人,有3人不幸罹難。生還者在海軍馬支部服役的,2人在逃出機身殘骸時,順便抓起一旁受傷的小女童逃生。

據悉,搭載58名乘客的復興航空編號GE222班機昨晚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墜毀。其中,有5名為現役軍人,目前確定3人罹難,另幸運生還者為2名海軍人員,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生還者為海軍上士顏婉茹,以及海軍中士蔡佩儒。事發當時,他們兩人立刻從機艙爬出,過程中,顏婉茹發現一旁受傷的李緯彤(女,10歲),一把將女童抓起逃出殘骸堆中。

目前顏與蔡2人已離開部立澎湖醫院,準備返回高雄治療,而李緯彤也已離開返回台北馬偕繼續治療。

據《東森新聞》報導,海軍官員透露,顏婉茹在第一時間表示,飛機在空中盤旋約一小時,而降落時疑似起落架出問題,即發生不幸事件。

另3位不幸罹難國軍包括澎湖憲兵隊隊長蔡民華。目前憲兵隊已通知家屬處理善後。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