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養老樂土震顫 老婆被「斷糧」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自從九○年代初期,東莞的色情產業開始蓬勃發展以來,這裡的掃黃、嚴打就從來沒少過。但今年2月爆發直至6月收兵的掃黃運動,不僅震撼了整個中國,而且對東莞的黃色產業给予了毀滅性打擊。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稱,東莞近年來的黃色行產年產值高達500億,而東莞大量涉黃生意控制在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老婆的手裡。這次北京當局發起的掃黃行動,一方面是藉機清洗部分江系安插在廣東的人員,另一方面就是斬斷曾慶紅的財路,削弱他的勢力,為下一步的「打虎」計劃做準備。

今年6月10日,廣東省公安廳召開「打擊整治涉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新聞發布會,宣布經過4個月的嚴打行動,廣東全省破獲涉黃集團214個、刑事拘留3033人,廣東掃黃取得了「階段性明顯成效」。

外界認為,這意味著這場從二月初發起的大規模掃黃運動暫告一段落。關於這場掃黃運動,海外輿論普遍認為,這絕不僅僅是中國南方某個城的內部事務,而是與北京城內權力鬥爭緊密相連的一個政治事件,其背後蘊藏著更深的政治背景。

有分析稱,這次東莞的掃黃,既不是東莞市公安局發動,也不是廣東省公安廳下令的,竟然是由向來不做色情行業報導的中央電視台,藉由揭密當地娛樂場所賣淫嫖娼而引發的大掃黃。而這場運動的第一槍就瞄準了與石油幫關係密切的太子酒店的老闆梁耀輝。

根據當地的飯店業者透露,「太子輝」的背景絕對沒那麼簡單,他經營的事業中,太子酒店當然是為他賺到第一桶金的重要版圖,實際上他在起家的過程中還曾從事過油品買賣,甚至還傳出他在中亞哈薩克有多座油井。

了解內情的東莞企業家言之鑿鑿說,梁耀輝與中國石油幫的交情絕不單純,從早期虎門港的油品生意,一直到中亞油井的合作,「太子輝」應該都扮演重要角色的身分。

還有當地的娛樂業者指出,過去東莞多次的嚴打掃黃,靠山再硬的桑拿(三溫暖)、夜總會,幾乎都會暫停營業避風頭,太子酒店是少數,甚至有時是唯一仍能繼續正常營業的業者,不得不讓同業佩服太子背後的勢力確實驚人。

因此,這次梁耀輝成為掃黃運動的打擊對象,其實是北京當局打擊「康師傅」石油幫「金援、金流」的一個步驟。

近日,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稱,東莞近年來的黃色行產年產值高達500億,而大量涉黃生意控制在曾慶紅老婆的手裡。這次北京當局突然對東莞發難,掀起聲勢浩大的掃黃運動,除了清洗部分江系安插在廣東的人員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斬斷曾慶紅老婆手中掌控的這條可以輕鬆獲得暴利的財路,相當與兵家謀略中「斷糧道」的手段。目的是為下一步收拾周永康和曾慶紅這兩個「超級大老虎」作準備。

此前,曾慶紅就被海外中文媒體曝料,稱其退休后常住東莞,「情陷東莞」。因此,有輿論認為,央視暗訪東莞色情業,隨即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髮起「大掃黃」,這些動作都是習近平陣營針對前廣東省委書記、現任江派常委張德江與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而有採取的行動,目的是要讓「曾慶紅養老樂土震顫」。

《大紀元》曾報導說,在張德江執政廣東期間,色情業大肆發展。而曾慶紅在十七大退下后,常期居住在東莞,被指「情陷東莞、樂不思京」。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會議要開,一年之中至少有十個月,都是「靜居性都綠蔭深處某別墅」,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的親信高官的「侍奉」。

報導並披露稱,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亦官亦商,在香港和大陸政、商、文的圈子中頗為活躍,在東莞也有發展。據報,曾慶淮鍾情東莞,常常在港、莞兩地穿梭,樂此不疲,是莞城兩大音樂劇創作基地的藝術顧問,還是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

而在大陸影視圈裡,曾慶淮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潛規矩」。曾慶淮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他大哥曾慶紅拉皮條,並收集情報。

據稱,北京當局近期已暗中對曾慶紅兄弟二人展開行動,目前,曾慶紅的舊部和殘餘勢力,近期已經無法再得到曾慶紅的直接指示。曾慶紅過去在各地安插的勢力,包括在香港設立的青關會、攪局香港的黑道勢力,現在失去了軸心,與曾慶紅失聯,內部亂作一團,處於崩潰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