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無良 詐騙集團連空難都要用來騙錢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台灣詐騙集團猖獗,利用電話、網路、line以各種形式詐騙民眾,昨晚(7/23)復興航空班機在澎湖發生重大空難,有48人罹難,居然也能成為詐騙集團的「生財來源」。網友大罵詐騙集團缺德、沒良心、泯滅人性,「這種錢也敢騙」。

詐騙集團利用這起悲劇發送詐騙簡訊,不顧傷亡者苦難與家屬擔憂心情,還想著要騙錢,警方呼籲民眾切勿點選「http://goo.gl」系列的網站,也將全力追查這個無良的詐騙集團。

自由時報報導,復航GE222班機昨晚在澎湖馬公機場旁迫降失敗,事隔三小時左右,開始有些民眾收到一則簡訊,內容為「墜機快訊:復興航空迫降失敗四十七人罹難、十一受傷…立即前往http://goo.gl/1S90TT」。

警方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點選進入,根據過去眾多詐騙簡訊案件中,只要是「http://goo.gl」系列網站,全屬詐騙集團網址,民眾點選進入後即會遭植入木馬病毒,竊取手機內個資、通訊錄資料,詐騙集團也可藉以侵入LINE、微信等慣用通訊軟體,從中詐騙親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