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見卡斯特羅 新聞聯播驚現異常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喉舌央視在「新聞聯播」中播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2日在哈瓦那探望古巴統治者菲德爾·卡斯特羅的新聞,新聞中卻罕見的用一組圖片,報導了這次會見,引發各方猜測。

央視「新聞聯播」報導,7月22日,習近平在哈瓦那探望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習近平來到菲德爾的寓所,兩人就中古關係、國際形勢等問題進行了交談。

但細心的觀眾們驚訝的發現,新聞聯播沒有視頻,卻罕見的用了一組照片報導這次習近平會見卡斯特羅。

7月24日,大陸媒體也紛紛以「新聞聯播用組照報導習近平會見卡斯特羅」為題,報導習近平和卡斯特羅的這次會見。

這一現象引發眾多網民的圍觀熱評:

Allesgut–Endegut:包子和卡廝特蘿的對話,不是以視頻的方式播出,而是移動攝像機鏡頭對準幾張照片拍。不知是否在對話過程中發生了什麼。

頭條新聞:新聞聯播用幾分鐘的圖片報道了習近平晤卡斯特羅,罕見。

喜迎歡歡:搞不懂為什麼不用視頻?太異常了!

點點JW:為什麼只是圖片?看著好詭異啊!

梅的視野:我剛才看了,確實異常,和菲德爾.卡斯特羅的會見畫面是靜止的,一張照片反覆播放,而且俞(正聲)和劉(雲山)都出來了。

青青子:(劉雲)山出來亮相,蛤蟆派的雲山也出頭了?

用戶3777049653:俞是鄧(小平)在朝中的代理,當初他弟弟判逃,他都沒事,是因為他在文革中救輪椅(鄧的兒子),康華公司就有俞。

IM逍遙劍客:難道江系大佬在上海抱團,決心跟包子玉石俱焚了?

IM逍遙劍客:惡人一般沒有底線,沒有底線的人在關鍵時刻最喜歡的就是觀望,見風使舵,猜他們抱團太抬舉他們啦~~

用戶3777049653:估計是卡斯特羅的健康問題與習無關。

此外,習近平出訪近幾天來,中國國內也驚現異常。7月21日、22日,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也大量取消。22日中共官方聲稱,空中管制是由於南京、瀋陽等6大軍區的部隊進行實兵實彈演練影響。

22日,上海網民爆料看到有一家集裝箱報的是紡織品,打開後是軍火;23日,有網民爆料:上海警察武警深夜傾城出動。還有網民稱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及曾慶紅等人在軍中勢力,趁習總出國訪問期間企圖發動政變,但此帖隨後被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