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養老院發生血案 3老人睾丸被切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日前,黑龍江省青岡縣一養老院發生血案,養老院中3位老人的睾丸被人切除。行兇者已被控制,事件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大陸媒體早先報導,7月22日,黑龍江省青岡縣一養老院中的一名養老者,將同院中3人的睾丸切除。24日,傷者已被送至哈醫大四院進行救治。行兇者已被警方控制,事件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當地官方通報,1人雙側睾丸被割除,另兩人單側被割。一名53歲傷者稱,行兇者30歲左右,平時幫老人打飯,事發前曾因剩飯問題爭吵。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陸民眾的熱議。

mazimin1:管理層還是有問題的。

用戶te762v22db:彼岸吧?老人家也不放過 。

你好傲嬌Eason:為什麼?想幹嘛?

張妹妹就是我:感覺中國的養老院很恐怖。

星有零兮V588:養老院就是人間地獄!以後老了,我們幾個朋友住一起,請個保姆照顧。不至於被這麼上酷刑啊![怒]還有,別把父母送養老院!聽說還有被逼喝尿,被毆打的。太可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