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今天(24日)走踏中彰投,所到之處都有法輪功學員聚集高呼,「惡貫滿盈」、「你被告了」。法輪功學員嚐試上前遞訴狀,卻被隨車人員阻擋,而現場保安層層戒備,連台灣媒體都無法進入採訪。

法輪功學員:「強衛!惡貫滿盈!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強衛!惡貫滿盈!」

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訪臺第四天走踏中台灣,所到之處依舊是不絕於耳的譴責聲浪。

法輪功學員:「強衛!惡貫滿盈!你被告了!」

記者:「強衛,你知道你被告了嗎?強衛,你知道你被提告了嗎?」

就在強衛下車同時,兩名法輪功學員要靠近遞上訴狀,卻被隨車人員一路阻擋。

記者:「強衛,你知道你被提告了嗎?」

法輪功學員:「我們不容許,這樣慘無人道,慘絕人寰的這個惡棍,迫害法輪功的惡棍,來到我們這麼自由民主寶島的台灣,所以我們要在這裡遞訴狀。」

拿出強衛被控「殘害人群治罪條例」訴狀,但彰化農會行程,強衛進出都有保安人員層層戒備,除了工商服務之外的台灣媒體,竟通通無法進場採訪。

記者A:「強衛,你知道被告了嗎?」

記者B:「幹嘛幹嘛,你幹嘛要遮擋我?」

保安:「我自由時報也擋啊,我聯合報也擋啊,對不對,我都被罵啊,你看得很清楚。中時也擋嗎?中時?沒有中時的人來啊。大紀元?大紀元一定要擋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不是大陸的都擋嘛。」

下一場田尾參訪,大門兩旁早已聚集法輪功學員,卻傳出強衛偷偷從後門進出,周遭民眾也看不下去,支持法輪功捍衛人權。

民眾邱先生:「迫害人權是不應該啦,因為我們是自由的國家嘛,人權一定要保留嘛,要保衛它。」

民眾曾先生:「法輪功,我非常的感激他們啦,為自由來打拚,為自由來打拚,我很感謝他們。」

而強衛前一晚下榻臺中飯店,約200位法輪功學員,頂著強風暴雨,持續八小時舉橫幅,也讓陪同警察看見,法輪功風雨中的堅韌決心。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惡貫滿盈!你被告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中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